為了加深我校與姐妹學校的合作和交流,於6月20日,我校八位師生與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在網絡上進行了一場親切而温馨的交流活動。此次交流的主題是探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兩地學生在生活和學習上所面對的挑戰,並且互相表達真誠的慰問和鼓勵。

交流開始時,兩地教師與學生先簡單介紹兩間學校的主要情況。隨後兩地學生便開始就不同話題互相討論,話題包括生活方式和學習模式的變換、兩地對抗疫情的各項措施、在家隔離期間學習到的新技能、未來的學習計劃等。師生互相交流想法,並總結學習經驗,互動過程輕鬆愉快、言談甚歡。

經過接近兩小時的交流,學生均表示希望將來能夠到訪兩地學校,互相交流觀摩、延續姐妹情誼。

參與中六級同學:
周芷筠
鄭詠文
盧海林
周欣桐
區婉琳
鄭茵彤

指導老師:
李嘉文
劉可瑩

我校八位師生與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在網絡上進行了一場親切而温馨的交流活動

我校八位師生與上海華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在網絡上進行了一場親切而温馨的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