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Club

指導老師:

Ms. Esther Ng

幹事:

President: Ankie Leong (F4D) Secretary: Tasha Ung (F3C)
Vice President and Art Director: Evie Hu (F3A) DSM: Emily U (F2B)
Treasurer and Propagandist: Hilaire Tam (F4C) Activity Coordinator: Kiki Ng (F3B)

活動宗旨:

話劇社成立之目的在於培養學生對話劇之興趣,為學生提供一個發展才能的機會,激發她們的潛能。此外,本會亦致力透過工作坊培養她們的合作精神和團隊意識,提升她們的自信心和自我表達能力,加強其自理和勇於面對困難的能力。

2022-2023 Drama Club Group Photo

2021/2022年度精彩活動:

聖誕微電影

第三十屆校際戲劇比賽

第三十屆校際戲劇比賽

第三十屆校際戲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