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中學敲擊樂團在校內舉行了一場以迪士尼為主題的午間音樂會「奇妙幻想曲音樂會 – Disney Fantasy – White Valentine’s Lunch Time concert」。節目一共帶來五首經典的迪士尼名作,有冰雪奇緣的《Let It Go》,小美人魚的《Under the Sea》,胡桃夾子的《Trepak》,阿拉丁的《A Friend Like Me》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這次音樂會不但令校內的同學認識和聆聽到更多不同敲擊樂器所帶來的演奏,還可以感染同學們對音樂的興趣。最重要的是在籌備的過程中,增進了成員之間的團隊精神,也豐富了大家的演出經驗。在許莉莉老師的指導下,同學們在這次演出中大大提高了演奏技巧,培養團隊默契,增添個人演奏信心,為學校師生和演奏團員留下了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中學敲擊樂團

中學敲擊樂團與指導老師許莉莉

團員的用心演奏吸引不少同學駐足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