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中學管樂團和中樂團分別於3月9日(下午第一場)和10日(晚上第四場),參與了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舉辦的2024「校園樂繽紛」戶外演出。是次活動在澳門科學館心型樹廣場進行。本校兩個樂團的同學演奏了多首中日韓經典曲目,得到在場觀眾的一致讚賞和肯定。F5C學生陳欣琪 (管樂團團長)更獲邀接受澳廣視訪問,分享演出感受。3月10日的演出雖因天雨移師科學館室內舉行,然而同學們及觀眾興致不減,氣氛熱烈。

通過是次活動,同學們獲得了寶貴的戶外演奏經驗,訓練了臨場應變能力,並且提升了技術水平。期望同學們繼續努力,在音樂路上更進一步。最後,特別感謝校長和老師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

澳廣視訪問: https://www.tdm.com.mo/zh-hant/news-detail/940322

澳門科學館心型樹廣場下演出

中學管樂團落力演出

中樂團首次參加校外演出非常開心

中樂團團員投入地演出三首樂曲

中樂團演出成功非常興奮

中學管樂團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