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1-28日,本校高三甲班麥倩琳、鄭詠文、郭靜妍、黃佩文同學前往阿布扎比出席第十七屆MILSET國際科學博覽會(Expo-Sciences International 2019, ESI 2019),向各地參展者及嘉賓展示了她們的科研成果 – Multifunctional Intelligent Perambulator Safety Warning SystemAutomatic Aquaponics System For Supervision And Control Of Growth Environment

「國際科學博覽會(MILSET Expo-Sciences International, ESI)」由國際科技活動推廣協會(MILSET)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9月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這次博覽會有來自五十七個國家和地區,八十六個機構近二千人參與,參展項目有七百個,涵蓋生物、化學、工程、計算機、環境、醫藥等十多個範疇。本校學生在博覽會上積極與各國優秀青少年科學家進行學術和文化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期望同學能藉是次活動擴闊視野, 在科研的路上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