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亞太教育文化交流協會協辦、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獎金贊助的2023/2024學年第四十一屆校際歌唱比賽於2024年4月13日及14日假澳門教業中學禮堂舉行。

比賽吸引共53支隊伍參賽,其中小學組有31隊,中學組有22隊。大會設有優異級、優良級、甲級及乙級獎項。本校同學表現出色,小學合唱團首次以低小學生組成的B隊出賽,以《I Am A Small Part Of the World》和《Whisper!》榮獲優良級獎項。高小學生組成的A隊以《Music Is》和《Sisi Ni Moja》奪得優異級的佳績。中學歌詠團更憑藉歌曲《Psalm 23》和《By Night》再次奪得優異級殊榮,感謝音樂老師們的指導及歌詠團的付出。

本校歌詠團多年來一直秉持嚴謹、認真、專業的態度,持績選拔、恆常培訓團員,不斷提升歌唱技巧,並形成以長帶新、薪火相傳的傳統,營造了濃厚的團隊合作氛圍,致力唱出娓娓之音,以歌聲感動人心。

小學合唱團A隊

小學合唱團A隊榮獲優異級佳績

小學合唱團B隊

小學合唱團B隊首出賽更榮獲優良級的獎項

中學歌詠團投人獻唱

中學歌詠團與指揮Miss Lilik Sutiono

中學歌詠團榮獲優異級的殊榮

中學歌詠團與學校領導及音樂老師合影

演出片段

小學合唱團A隊

小學合唱團B隊

中學歌詠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