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的2022/2023學年第四十屆校際歌唱比賽於2023年4月22日及23日假澳門教業中學禮堂舉行。

比賽吸引共45支隊伍參賽。大會設有優異級、優良級、甲級及乙級獎項。本校同學表現出色,中學歌詠團憑藉歌曲《In My Eyes》和《Live In A Holy City》奪得優異級殊榮,小學歌詠團以《The Music’s Always There With You》和《The Water Dance Of Lluvia榮獲優良級獎項。感謝音樂老師們的指導及歌詠團的付出。

本校歌詠團多年來一直秉持嚴謹、認真、專業的態度,持績選拔、恆常培訓團員,不斷提升歌唱技巧,並形成以長帶新、薪火相傳的傳統,營造了濃厚的團隊合作氛圍,致力唱出娓娓之音,以歌聲感動人心。

小學歌詠團投入獻唱

中學歌詠團投入獻唱

中學歌詠團與指揮Miss Lilik Sutiono

小學歌詠團與導師們合照

中學歌詠團與學校領導及音樂老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