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中學戲劇學會早前參加了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戲劇農莊協辦、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獎金贊助的「2022/2023學年第三十一屆校際戲劇比賽」。

學會參賽劇目為《她和她的布偶》,由中六丙班趙曉彤( Amanda Chio )同學所創作,故事講述了主角梁子希如何努力地在母親嚴厲的管教中,尋求母親的愛和關注。經由來自廣州、香港及澳門的資深戲劇界人士專業評審,本校戲劇學會成功在22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優良獎,而中三丙班的吳汶珊( Tasha Ung )同學更榮獲優秀演員獎。

感謝戲劇學會老師Miss Esther Ng的指導,以及校友Miss Cindy Lei和 Miss Miffy Lei的專業化妝。恭喜所有獲獎同學,期望同學們未來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編劇、導演:
F6C Amanda Chio

演員:
F3C Tasha Ung 飾演 梁子希
F3B Kiki Ng 飾演 媽媽
F6D Gloria Chan 飾演 公仔希
F6C Amanda Chio 飾演 公仔媽媽
F6D Serene Ho 飾演 公司職員

工作人員:
F2B Emily U
F3A Evie Hu
F4C Hilaire Tam
F4D Ankie Leong
F6A Angelica Wong
F6B Kiko Chu
F6C Venus Ho

本校戲劇學會成員合照

本校戲劇學會成員及指導老師合照

中三丙班吳汶珊( Tasha Ung )同學榮獲優秀演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