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11月8日組織高一高二級商科班學生參加由澳門市政署舉辦的「黑沙青少年活動體驗營」方案介紹會。是次介紹會出席的嘉賓有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李寶華顧問、市政署公共關係及新聞處新聞中心陳穎衡職務主管、市政署梁可婷城市規劃師、市政署代表黃萍婷小姐及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代表劉志英小姐。

黑沙青少年活動體驗營佔地總面積10公頃,設有12個主題功能區、逾200個「水、陸、空」遊樂歷奇項目及一系列配套設施,打造全澳乃至鄰近地區規模最大的歷奇營地。介紹會上講者細心闡述體驗營的各個組成部分及設施,而參與的同學亦踴躍提出有關營地規劃及管理、交通配套以至促進就業等意見,市政署梁可婷城市規劃師欣賞同學們的細心考慮並逐一回應。我們期望透過這個活動能讓同學們關心澳門的發展及政策制訂的多方面考量,令社會資源得到合理轉化及利用,打造未來青年發展培育的體驗環境,以共同合作的形式為澳門建設新活動場地。

市政署代表黃萍婷小姐向同學講解方案規劃理念

同學積極提問方案細節安排

同學積極提問方案細節安排

學校教師與嘉賓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