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迎來特別的畢業典禮。2020年7月4日(星期六)早上,本校舉行了中六畢業典禮。為確保家長及師生安全,本屆典禮採取分班形式,四班分四個時段進行。家長學生進校、禮堂座位設置、台上授憑儀式等,皆遵從政府指引,做妥防疫措施。

典禮開始時全場肅立,奏唱國歌。接着頒發畢業證書,以及各項校外和校內特別獎項,嘉許在各領域中表現優秀的畢業生。

隨後,各班畢業生代表致辭。感謝行政長官領導澳門特區政府作出高效、專業的指揮,協調社會各界,落實執行多項抗疫措施,守護了我們這一方小城,讓巿民生活逐漸重回正軌。感謝父母、校長、老師和各位工友多年來的培育以及照顧,讓她們找到人生的方向;承諾畢業後會繼續秉持校訓「明德養正,求知篤行」的精神,進德修業,貢獻社會。

最後,畢業典禮在校歌聲中結束。祝願所有畢業生順利開展人生新的征程。

中六甲班畢業生

F6A班畢業生合照

中六乙班畢業生

F6B班畢業生合照

中六丙班畢業生

F6C班畢業生合照

中六丁班畢業生

F6D班畢業生合照

Betty Koc 榮獲李白獎

F6A Betty Koc 榮獲李白獎

Coco Cheong 榮獲蓮花獎

F6A Coco Cheong 榮獲蓮花獎

Viana Guerra 榮獲蓮花獎

F6D Viana Guerra 榮獲蓮花獎

中六乙班畢業生代表致謝辭

中六乙班畢業生代表致謝辭

中六甲班畢業典禮

中六甲班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