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戲劇組參加了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戲劇農莊協辦的「第二十九屆校際戲劇比賽」。經過激烈的比拼,我們成功在22隊參賽隊伍中進入決賽,並於決賽中獲得甲等獎。一路以來,非常感謝學校的配合、支持以及老師們的幫助,亦要感謝Ms Esther Ng的指導,以及我校舊生Ms Cindy Lei的專業化妝。經過數多個月的排練,各位演員辛苦了,來年我們會繼續努力!

是次校際戲劇比賽的劇本《抉擇》由F4C Amanda Chio創作,故事講述了一個被欺凌的女孩蘇玉璇經歷了一次的失去而自我醒悟,懂得珍惜的故事。一直以來,蘇玉璇都因自己臉上的疤痕而備受欺凌,她每天面對著黯淡無光的生活和對自己的厭惡。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令她遇到人生的轉捩點。如果你可以改變命運,你願意付出最珍貴的東西去交換嗎?你會選擇犧牲家人或是自己呢?我們希望藉着此戲劇的內容,告知大家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問題、與家人多溝通和傾訴,以及不能忽視欺凌的問題。

Character Photo

校際戲劇比賽《抉擇》的角色照片

Group Photo

校際戲劇比賽《抉擇》的全體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