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聯合舉辦的“人文交流小使者” 展示中國澳門行活動,活動以“童心共融‧潮涌濠江”為主題,邀請來自內地各中小學的學生,與澳門學生一同演出,進行藝術交流,藉此弘揚傳統中華文化,並深化交流、共建情誼。小使者們帶來了類型豐富的展示,舞蹈、誦讀、戲曲等輪番上演,可謂好戲連台。

本校小學中國舞舞蹈隊獲邀參與演出,內容是以一班練戲曲的小朋友練功的過程所展示了戲曲文化的一個作品。我校在活動中榮獲人文交流貢獻獎,在此感謝學校領導、導師的指導與支持,以及同學們的付出。

透過是次活動,我校學生能與內地各所優秀學校的學生進行藝術文化交流,不但擴闊其視野,還加深了對內地的認識及了解,讓她們獲益良多,期待未來能有機會與更多優秀的小使者們繼續作深化的人文交流!

以下是演出連結:

https://bit.ly/46YMUtf

小學中國舞舞蹈隊成員獲邀參與演出

小學中國舞舞蹈隊成員合照

學校組織部分學生參與活動觀看開幕式

導師及學生代表接受訪問

我校榮獲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展示中國澳門行活動人文交流貢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