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的慈善步行所籌得的善款為澳門幣538,728.1元正,連同去年10月舉行的慈善大抽奬籌得的澳門幣98,485元正、便服日籌得的澳門幣128,665元正、明愛獎券籌得的37,850澳門幣元正(已於2018年11月轉交明愛)、合共澳門幣765,878.1元正。扣除大抽奬和慈善步行的成本,我們會捐出澳門幣66萬作慈善用途,而其餘的會作為聖瑪大肋納社會工作組的日常開支費用。

我們會將今次所籌得的善款撥捐給澳門明愛(20萬)、Canossian Foundation (10萬)、奧比斯(10萬)、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10萬)、澳門扶康會(10萬)共五個機構以及會撥捐澳門幣6萬元以資助2020年中國內地扶貧之用。

關於這次慈善步行的新聞,將於今星期的澳門日報上刊登。我們在此謹代表各受惠人士多謝各位家長、教職員、校友和學生的踴躍捐輸!因為有你們的慷慨捐輸,令每年的善款數字相當可觀!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能夠使我們有機會去分享自己所擁有的,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