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慈善步行圓滿結束!由於天氣不穩,中小學學生留在學校進行慈善步行,同學和老師都圍繞着校園邊聊天邊步行,開心的氣氛洋溢着整個校園。今年慈善步行所籌得的善款為澳門幣437,738.4元正,連同去年的便服日籌得的澳門幣224,250元正,合共澳門幣661,988.4元正。扣除大抽奬和慈善步行的成本,我們會捐出澳門幣60萬作慈善用途,而其餘的會作為聖瑪大肋納社會工作組的日常開支費用。我們會將今次所籌得的善款撥捐給Canossian Foundation (12萬)、澳門明愛(12萬)、澳門奧比斯(9萬)、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9萬)、澳門扶康會(9萬)、澳門樂施會(9萬)共六個機構。我們在此謹代表各受惠人士多謝各位家長、教職員、校友和學生的踴躍捐輸!因為有你們的慷慨捐輸,令每年的善款數字相當可觀!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能夠使我們有機會去分享自己所擁有的,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慈善步行嘉賓大合照

把澳門幣12萬元支票轉贈Canossian Foundation

把澳門幣12萬元支票轉贈澳門明愛

把澳門幣9萬元支票轉贈澳門樂施會

把澳門幣9萬元支票轉贈澳門奧比斯

把澳門幣9萬元支票轉贈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把澳門幣9萬元支票轉贈澳門扶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