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本校中學歌詠團及第七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澳門代表隊王泳欣同學和章玥翎獲得「優秀表現學生」榮譽。

她們對獲得此項榮譽都尤為感動,感恩努力和付出被受肯定,而譚俊榮司長就勉勵同學們繼續努力,要不怕艱苦,積極提升自身的競爭力。

影片連結

2017/2018學年優秀表現學生嘉許禮

?2017/2018學年優秀表現學生嘉許禮?獲得「優秀表現學生」榮譽?的同學們不少都曾亮相「動感教菁」,屢獲佳績??的他們對獲得此項榮譽都尤為感動,感恩努力和付出被受肯定,而譚俊榮司長就勉勵同學們繼續努力??,要不怕艱苦,積極提升自身的競爭力,現在馬上送上嘉許禮的精彩花絮?。#20172018學年優秀表現學生嘉許禮#田澤曦 #林哲瑋 #許宇龍 #張子健 #Parent Ilona#培正中學國際科學與工程大獎賽2018(Intel ISEF)參賽隊伍#第七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澳門代表隊#聖公會中學(澳門)水底機械人小組#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歌詠團#鏡平學校(中學部)STEAM代表隊#採訪/撰稿:徐婉瑩

Posted by 動感教菁 on Friday, March 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