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舉辦了首屆慈善大匯演 “A Stage of Miracle” ,在各家長、教職員、學生、校友及不同單位的支持和協助下,活動圓滿結束!學生聯會謹代表受惠機構感謝各屆人士的鼎力支持,是次活動的與會嘉賓包括: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智耆之友協進會 劉玫瑰會長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智耆之友協進會 張莉紅副理事長
曙光中心 嚴家威主任
曙光中心 崔芷蕙社工
澳門扶康會總幹事 周惠儀女士
澳門扶康會行政經理 卓敏儀女士
樂施會籌募幹事 何冠球先生
樂施會項目幹事 陳宇威先生
澳門演藝人協會秘書長 黃嘉雯女士
澳門演藝人協會著名歌手 歐陽日華先生
微辣著名藝人 Mr. Roberto
微辣 Talent Manager Mr. Lonson Ip
歡樂馬介休
灰藍氣球
小唐果
校友 Ms. Winnie Lam
老師 Mr. Henry Ip
學生 Ms. Ashlie Wong
學生跳舞組合 Gangsta

“A Stage of Miracle” 所籌得之善款為澳門幣 64,800元正。扣除成本開支,學生聯會捐出澳門幣6萬元正作慈善用途。本校將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撥捐給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智耆之友協進會、澳門扶康會以及澳門樂施會作慈善用途。

冀望本校師生能繼續傳揚仁愛精神,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祝願各位能早日踏上自己的stage of miracle! 我們明年再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