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本校85周年校慶,本校於4月6日(六)下午,舉行了兩場異彩紛呈的校慶音樂會。

音樂會傾盡本校音樂教師及學生團隊之力擔綱演出。演出單位包括:中學手鈴隊、小學合唱團、古箏重奏、中國鼓、大提琴齊奏、大提琴重奏、中學敲擊樂團、小六級二胡、小提琴齊奏、小學弦樂團、中學管樂團、小四級手鐘、小五級手鐘、天使合唱團、中學歌詠團、中學中國鼓、小學管樂重奏、小學中樂團、中國鼓、中學中樂團以及中學管弦樂團。中小學總演出人數超過五百多位,節目總時長逾三小時,盛況空前。

音樂會以中學管弦樂團及中學歌詠團攜手合作,奏唱85周年學校主題曲《SHINE IN THE GLORY OF GOD》作結,為音樂會劃上圓滿句號。樂韻動人,餘音繞樑。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觀眾的掌聲是樂手們不斷求進的動力。本校音樂學會衷心感謝校方以及各位來賓的蒞臨與支持,感謝各音樂老師的悉心栽培,讓兩場音樂會演出有聲有色,同學們也收穫寶貴的演出經驗。期望大家共同銘記「接近光,成為光,散發光」這學校年度主題,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閃閃發亮!

第一場

Alvamar Overtune (Secondary Wind Band)

Mannheim Symphony (Primary String Orchestra)

紫竹調 (P6 Erhu Class)

Shining Technology (Secondary Percussion)

Rigadoon (Primary Cello)

Violin Concerto (Primary Violin)

鼓詩 (Secondary Chinese Drum)

森林狂想曲 (Guzheng)

Music is … (Primary Choir)

The Phatom of the Opera (Secondary Handbell)

大合照


第二場

Canon in D (P5 Handbell)

Shine (Secondary Choir and Orchestra)

Symphony No. 9 (Secondary Orchestra)

慶典序曲 (Secondary Chinese Orchestra)

旱天雷 (Primary Chinese Orchestra)

Cirle of Life (Primary Wind Ensemble)

滾桃桃 (Primary Chinese Drum Group)

鼓詩 (Secondary Chinese Drum)

By night (Secondary Choir)

I’m Small Part in the World (Primary School Choir)

Twinkle Twinle Little Star (Primary Violin Traning Class)

千與千尋 (P4 Handbell)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