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ASEC 主辦,第十四屆建基大賽(塔架結構)於 3 月 25 日在澳門大學舉行。比賽要求同學運用他們的物理知識、創意思維和團隊合作能力,合力建造一座木質的高塔,並完成規定的承重任務。除了搭建任務外,參賽選手還要向在場評審團介紹他們作品的特色及當中所運用的技術。

我校組織了兩組學生參與本次賽事,經過一天的賽事,本校的一組參賽隊伍獲得了全場「最佳表現獎」,她們分別是:F4A Qube Chan 陳朗澄,F4A Heidi Cheong 張凱言,F4A Vanessa Chong 鍾凱茵,F4A Kitty Ng 吳佩霖,F4A Chloe Pang 彭子殷,F4A Suki Wong 黃凱瑤。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欣喜所有參賽的同學們在這次比賽中皆展現出團體合作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和創意。期望大家繼續努力,在學習工程知識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得獎同學合照

本校學生積極參與十四屆建技大賽

學生們正認真製作木塔

學生們為自已的作品進行負荷測試

學生們向評審團講解作品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