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小六至高三學生,於2020年9月4日下午前往百老匯舞台,觀賞《苦盡甘來》聖心英文中學專場戲劇演出。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女士、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助理鄭漢斌先生;本校校監鄭文玲修女、校長余家碧修女及學校行政人員亦一同出席觀賞。

「《苦盡甘來》全國巡迴演出」是一份致敬祖國、答謝父母輩為下一代辛苦拼搏的禮物。2020年的9月至11月期間,團隊亦將於澳門進行中學專場巡演,藉著巡演的經歷,以及這個本土故事的舞台劇,分享給澳門年青一代愛國愛澳的精神,勉勵年青一代要肩負起責任,與上一代並肩前行,建設社會。

該劇製作團隊中包括四位本校校友。她們分別是:Margaret Lam林綺汶、Anita Seak石恩慈、Mien Chau周芷欣、Cathy Kam甘曉君。

學姐們寄語:「韻拈風絮聖賢蘭心,腹有詩書溫馥芳華。希望藉演出與我們的學妹們用戲劇去感受和了解澳門,去珍惜這個家。我們能回饋母校的,就是為下一代的Sacred Heartists努力建設澳門,打拼下一個苦盡甘來。」

更多關於《苦盡甘來》聖心英文中學專場:心懷感恩 衷心感謝 團結一心:《苦盡甘來》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專場圓滿結束